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最近又开始声音控……  

2011-01-05 11:49:11|  分类: 瞎扯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去年都在啃以前的文包,今年突然又开始萌上中抓=0=

顺着不错的CV一部一部当下来听,真真萌shi个人~

古早的时候觉得像红楼啦大叔啥的很萌,现在觉得像漠漠啦,牛牛啦,妖精啥的很萌!

漠漠的诚实感觉超好啊~\(≧▽≦)/~ 小妖孽哦哦哦~好想听变形金刚!期待~~~

还有牛!

握咧个拳!爱死他的黄久久了TwT(好吧我本来就喜欢黄久久)

虽然牛的黄鼎文也很可爱,但是我是受控啊(喂!)

然后是2多的狐王~下之前看到有人求他那句“忘了吧……”,听了才知道那句有多萌~

俺整个荡~漾~了~咳咳……

去年定的几本书都到了,801的2还是很有趣~

明天白包包到手开始准备画礼物=w=

熊熊的22,TT的龙剑T,宝宝的??,受受的??,老妈的??,我自己的???……

还有四个未知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