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现实和理想的差距——介奏是银生啦!(扯)  

2010-09-08 17:42:42|  分类: 瞎扯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粉红看到一个法医相关帖,居然很萌OTZ

就好像之前看那“伟大”的恒河,神马漂浮啦膨胀啥的,完全无压力……

俺好像天生在语言描述以及视觉上,对这种比较免疫~曾经也想过当法医是一件不错的事。

好在我数学实在差,是断断考不上医大啊囧。这就是书生爱幻想哈哈哈~~~

帖子看到后来意识到一个灰熊严重的问题。因为即使我神经非常大条,粗到可以和我家受在刚开始约会的饭桌上讨论很不雅的小蛆啥的,但是天生超级敏感的嗅觉注定是一个死穴= =|||

不要说那种讨厌的诸如香烟啥的足以让我头晕目眩几近窒息,任何轻微的奇怪的味道都可能叫我不适OTZ

所以不要说往生者了,恐怕只是垃圾腐败的味道都很……

要是我数学再好一点,真的天真的去做了法医,估计就是一个大茶几啊大茶几……

其实以前去少科站的时候应该有见识过福尔马林……但是对于那味道完全木印象了。

真的有人喜欢这味道?

好吧,每人都可能有自己偏好的味道,比如我喜欢漂白粉的味道,很有游泳池的感觉=w=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