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我还是当弱智儿童好了……  

2010-09-05 20:19:45|  分类: 身体是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都说神经病人思维广,弱智儿童多欢乐……前者能想人所不想,后者不烦人之烦恼OTZ

我还是当弱智儿童好了,不操心多开心哇唬~

自从某人把某群在某天莫名转给我以后,我自由使用的群又少了一个,变成某招募群了TwT

其实群主是啥,何况又不是随心所欲T人的群(俺也想啊!)

谁来告诉我我真的很木嘛真的很迟钝嘛真的很笃定嘛?

好吧我自答是的OTZ

继承自我爷爷的性格,笃定啊!

我爷爷外号——泰山(扯远了)

说实话,招募神马的,最讨厌了= =

除了第一年很开心的大家集起来招了22个人,赛过组个团一起报了仙会以后,去年不知为何发展成大陆方面专门负责的群了OTZ

当时倒是很给力,还自发送小赠品啥的,现在看着愈发XX的XX,衷心不想倒贴啊……因为不痛快,泪

去年开始招募前只看人数猛增,最后人数倒是……咳

也许因为去年其他会危急,人头跑掉?反正钱都是入会的出,别人的银子谁能说事。

今年本来因为新增几个会的关系,新戏迷都被瓜分的差不离了,老戏迷听说也被拖去不少。

慕会危机,蝶会也指不定啥的……龙会没去年豪迈?仙会没听说啥……果然因为迟钝?

其实我真冤QAQ

明明去年最后的会刊还有仙会的赠品神马的还没到嘛!

今年招募也算开始啦~

很晚吗?

10月底结束,现在才9月嘛~

9月中交钱,钱在手里咬人嘛?

我看着群里的人数,真好奇今年最终的成果OTZ

拘泥表面神马的真的么意思……

抱儿子求安慰TwT

道家明明主张清静无为,默默呕红……

我要当弱智儿童啦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