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俺不蛋腚TwT 俺萌了两只受……  

2010-09-13 19:16:42|  分类: 瞎扯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达人秀8进2第一场~

撇开傻了吧唧不提也罢的,稍微来说一说。唔。

民工团其实不错,但是火候稍欠,要是能真组团到处演也不错啦~~~不过在达人秀只能到此了~

英伦张家界那对小家伙本身很可爱,只能说家长有点急于求成了。请16个老师,孩子鸭梨很大,但是少了一份纯粹,唉唉~~

那个狗爸爸狗女儿,原创音乐不错,故事也感人,但是其实狗狗到这个岁数,就让她好好养老吧,感觉好可怜,折腾= =

钢管舞丹尼斯不予置评……

朱洁终于答应她家小帅哥了,可喜可贺~~~

那啥忽略不计……

然后!

就是蛮喜欢的寿君超(以前没注意,这名字啊=w= 哦呵呵呵呵呵呵)~~~80后不错的饶舌哦~~~

开心也加了~~~希望他一路走下去!

还有萌死人的刘伟XD!!!

唉唉唉唉唉我有很多不可饶恕的念想啊……你不要不承认有很多女生来表白信啊!我相信远不止那些啊啊啊!

我甚至没牙地萌寿君超X刘伟(抹泪)

虽然两只都是受!

你们通关时的表情究竟是怎样!!!

又自信,又自恋!

噢噢噢噢噢顿地……

俺去蹲墙角TwT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