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关于入仙会,鸡血个毛线哦  

2010-08-20 17:07:19|  分类: 瞎扯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来懒得说,但是有点不吐不快。

我原以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喜欢白毛的多数也是洒脱的人,蛋腚的人,能接受姗姗来迟的人。

事实证明我还是天真……这年头哪里都是有鸡血不是吗?

有人整天嚷着“啊!谁谁家的招募真有力啊!反观哪里哪里好心寒啊!”

我咧个去,心寒个毛啊= =

新会比老会热从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,新会创立不给力的话,不会成功。一个冲官200,一个保官100,要是一个人同时喜欢新角色老角色,多数也选新的吧?

新剧很久不看都不知道很多人物,我在这里万年爱着毛,难道还能要求别人也来一起爱毛不要喜欢新角色?这都是自由吧?

仙会一直都是稳的,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会说人数不够啦危急啊救命啊= =|||

其实光湾儿的人数都够了,这边招募从一开始就不是官方义务,而是仙会掌柜好心带上的。

前年开始的时候还很河蟹,凑够了20多人,算是锦上添花,也方便便宜了我们一票向往仙会的家伙们。

把入会一年的经费算一算,和霹雳周边比起来,根本物超所值嘛:

520RMB包每季度一次的全年寄送,含官方赠品(这个都一样)

月刊12本(算30一本都要360了哦)

仙会自身给的赠品(绝对物超所值)

折价算的话,每年转掉月刊和周边不但不亏有经济头脑的同学甚至还有赚?

你那么爱他就当花钱投票都很值了吧?偏偏去年像真的一样还特地问了不要会刊赠品方案结果收获了了……

还是那句话,想入的,一早留出这一年500等着入了。不想入的,就是手头再宽也不会入。

没有人强迫谁入会,真的= = 有一天湾儿那边有消息危急的时候,我也不觉得鸡血们就能起到神马作用。

不要说现在8月,历年入会终止在10月底都有。

不好意思啊就是真的有一些人太过淡掉非常迟钝没有着急,碍着某些人的眼叫你们心急火燎的跳咳……

最后一次寄送会刊&仙会赠品因为万河恶蟹的SB会海关要稍微延后(海关神马的最讨厌了TwT)

等这些搞定了,例行的招募会开始的= =

不就是填表格交钱投票~难道还要历时3个月不成?望天

你心理价位按照520算,都打算入了,真的便宜20贵20有差吗?肯记一个破汉堡都要10块了,20块顶多顺丰飞一次首都囧。

顺说,那些以为自己投三鲜另两会理所当然那么做的同学趁早醒来,我原也是那么天真,现在不会了。

这不是神马分割三鲜的话,但事实如此耸肩……

嗯= =可爱多的朗姆酒葡萄干冰激凌真的不好吃,比八喜差多了TwT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