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晒最近戴的,又金又银又是玉  

2010-08-19 10:55:15|  分类: 身体是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过去戴的都是PT+小石头,去年林妹妹以后被我爹娘全套换了饰品~

反正我穿戴一项给什么是什么,也不管是不是又金又银又玉了哈哈,俗就俗了呗~~~

晒最近戴的,又金又银又是玉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

 在云南买的银镯子,图案很喜欢XD 原本是一对的,我娘没料到我会喜欢这样的,不然和傻妞一人一只了……

因为今年虎年,所以戴了这个

晒最近戴的,又金又银又是玉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

 老爹早年在武夷山还是哪里求的佛珠……虽然不信佛,不过佛珠萌点满塞XD

还有香港买的小花链子~~~这款真的很可爱~

晒最近戴的,又金又银又是玉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

 某受送的龙凤一对红玉(?)挂坠

龙凤呈祥其实是那啥啦……远目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