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等看仙剑五,等看古剑二  

2010-08-13 19:20:34|  分类: 瞎扯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古剑快冲到结局了= =

但是之前被剧透的关系,对于打结局完全木有积极性……7个灵兽练了五个,还有小猪和小耗子没到顶

话说秦陵里的烧柱子为毛行不通啊啊啊啊,我要练火老鼠啦TwT

还有每次回野外找花练小猪真的好慢5555……

比起苏苏的善,我真想把少恭OX一百遍啊一百遍啊!小生生!上!!!(喜欢雌兽模式的某)

神龙和苏苏实在萌XD,不想说太子长琴OTZ

好吧,其实苏苏和晴雪也很萌,我难得BG的,说明晴雪除了烧菜真的萌啊~~~

之前被忽悠说古剑制作班底就是仙四原班的我是二啊二,特别这次古剑不少地方真的不到位,泪~

画面人物都没什么,但是走地图会被卡,战斗会跳游戏就过粪了啊= =|||

豪华版这个价除了多了些东东也没看到优势,唉唉唉。

某受,下次再这样冲动老籽要爆汝之菊——菊菊菊菊!!!

所以也不管上软北软哪里软了,仙五古剑二出来还是会买的,惯性也好什么都好……只是豪华版,P啦~

再也不考虑了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