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  

2010-06-18 20:30:54|  分类: 瞎扯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乐得下巴快脱臼了哦呵呵呵呵呵~ 虽然天有点热,但是绝对有收获啊!

下面有不少cos的图,好多美人哦哦~若有唐突冒犯需要撤图请戳俺~~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这只少艾好水,而且笑嘻嘻的好想摸XD
谁来告诉俺她是who~~~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朱慕(看怨念的小鸟)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羽仔低气压ing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安慰小鸟~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然后少艾跌跤了TwT 是说从这个角度拍过去看不到老人家,于是朱痕和羽仔算是怎样?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好咯好咯~
 
中间场魔界登台好帅,我本来想设连拍的……但是之前没有玩过,设好等了几秒才开始= =|||
等我疑惑的移开镜头时,我连拍了红地毯下的台阶QwQ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
再次上台的背影~好大只少艾(捧脸)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朱痕紧随其后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羽仔:奈侬组特= =+(麦PIA~当时效果看起来真的这样嘛TwT)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后来阿公登场了~此时我还在很2地问,这次席珍来不来?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这个角度只有背影TwT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然后= =+ 居然就是席珍!!!!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!!!!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哦哦哦哦哦哦!!!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嗷嗷嗷嗷嗷嗷!!!!

 更没有想到钗一开口居然是超可爱的loli音!!!没天理啊!!!(这就是金刚芭比的出处?反正萌死了啊啊啊啊啊!)

朱武?后来说:每次都是这样!所以说你们知道为什么叶小钗不开口嘛?

席珍珍本人太可爱了XDDD

在场内再次看到的时候俺求了个抱抱~~~那个腰身诶~~~我人都酥掉了(派西啦)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

本来今天没想到会看到本尊,就没有带一直想给她的礼物,只好仰赖亲家明天送达了OTZ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
很帅很帅的魔界团~大爷很帅九娘很美华颜很赞小赦很可爱XD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可惜没拍到几张泪奔~我2啊!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主持人朱武~~

 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

 呼呼今天出门不利,摔了2跤估计伤到脚了,后来休息的时候拍了一张(因为看她不舒服不好意思上前勾搭合影)

RP旁白——

少艾:哎呀呀~朱姑娘要来一口吗?

朱痕:……

保安叔叔:我什么都没看到……

霹雳双城交流会1~俺抱到了席珍珍哇XDDDD - 沉醉西风 - 西风的懒人窝
偶图还没整理,双剑就拍了这张OTZ
上午的时候歹林出任务去了……还是那尊奇象毛~
是哪个骗俺说天罪毛的啊55555……
 
明后有时间继续贴图~
有喊得出coser的一定告诉俺一声嗷~~~

 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