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风的懒人窝

懒人屯图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懒人一只 白毛控 道士控 反射弧超长 吃货 喜爱手工 霹雳:龙剑/双剑 苍翠 赭墨 双桥 白赤 朱慕 燕羽 鹰荻 问鹤 师策/策师 西褆…… 武侠:鼠猫 顾戚 冷追 陆花 欧阳司马 陵仲 动漫:白恋 平新 卡伊 拒绝棒子,拒绝广告囧 志同道合欢迎勾搭,真心交友可,都是淘宝链接啥的,抱歉了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这真的是遗传啊是遗传……  

2010-03-15 14:13:05|  分类: 瞎扯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反射弧长,乐天,自high啥的,绝对是遗传啊是遗传 = =

一家有两个射手其实真的不错啦……

昨天老爹跟我抱怨,说他那台电脑怎么老卡,从开机就卡,杀毒卡开网页卡,卡得他很委屈ORZ

其实那台电脑算是新配的,配置都不低,别人也不碰,难道是中了河蟹之毒?!

正当俺还没绕道对过的时候,只听得老爹很high的说:“哈哈,侬来看,好白相伐?”

我跑去一看,当时就囧RZ了……

卡过机的朋友们不知道是不是都玩过,反正本人是蛮喜欢玩的。卡机的时候拖着对话框满屏幕转,像玩笔刷一样,还蛮漂亮的……没想到我爹都会了,还能那么high……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并不好笑啊老爹!

你在线看新闻看电影还是有风险的啦,杀毒或者重装才是真的= =

MP4到了,好美好~

本子居然也今天到……

晚上或者明天来上真相=w=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